我不想哭

今天凌晨一直在更新Windows 8.1最新版本,儘管花了好多時間,但早上始終沒完全更新,到目前為止,只更新比較重要的部分。

我之所以會去更新,是最近有WanaCrypt0r 2.0勒索病毒發揮下,致使多台使用者電腦遭到勒索,因此,在還沒被中毒之前,我還是先更新做個預防,否則中了WanaCrypt0r 2.0,我會很想哭

其實在更新之前,我的電腦有防毒軟體外,平常自己常會使用Yandex Browser(內有Protect阻擋惡意網站進入功能),在自己的Yandex Browser多增加WOT信譽評級與AdGuard(阻擋含有病毒的廣告)附加程式;等於是說,幾乎電腦都有很多防範惡意病毒或網站機制。

所以,為了我的電腦與寶貴資料,我願意花一些時間來維護自己的電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