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6日的騎行之旅


Yuriy Hsu(@yuriy_hsu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今天中午騎車北上想到大學拍攝校園,結果到中央大學附近,有一位阿婆攔我,問我奇怪的價格,這時有一位濃妝豔抹的女人介紹自己20歲,要我看看,於是好奇且不知道的我要進屋的那一刻,阿婆突然問我是不是警察?我說不是,連濃妝豔抹的女人也覺得我是警察,然後就不讓我進入...

奇怪,要我來看一下也不讓我進入,真是奇怪的人!騎車到另個地方時,我忘了要來中央大學的目的,算了,只好去別的地方拍照吧!否則來了卻沒拍照留念,就等於白來了!

備註:經過朋友說了一下,我才知道他們是做什麼的,所幸還好沒進去,要不然就... 不過看到號稱自己20歲的臉後,我也不會去做不該做的事>///<

騎著騎著,到了南亞技術學院,由於中途閒晃太久,已經快五點了;我在那校園晃晃走走不久,並拍個照便回去了,南亞技術學院我的印象是過去曾經改名叫桃園創新技術學院,也一度爭取升格為桃園創新科技大學,後來不知為何幾年後改回南亞技術學院?這個要問問這裡學生才知道吧!


下午五點,騎車準備回竹東,在湖口的路途中,我發現統一企業湖口園區的建築很美,停下車後拿起手機拍攝,順便在附近的7-11也去晃了一下,建築也很獨特且內部設備新穎許多;接著繼續騎車南下至新豐,由於時間已經是下午想到我以前母校的便當店飽吃一頓,正宗媽媽快餐店是我大學時的回憶,每次從竹科聯陽半導體下班後,騎車到校前,都會去那便當店吃一頓,裡面的菜色很棒,滷汁配飯更是絕妙,可惜今天是禮拜天且學校放暑假,正宗媽媽快餐沒開,心中覺得很可惜,因為真的是我最美好的大學回憶呀~

回家後,去附近吃個飯並回家洗澡,準備在維基導遊寫旅遊文章,正要寫眷村文化旅行文章時,卻忘了要拍一張馬祖新村眷村照,因為馬祖新村是我見過保留完整的眷村,由於新竹的眷村不是改建成大樓,要不就是消失,所以我認為馬祖新村是一個很棒的景點;很可惜的...難得這個月想出遠門,但卻忘了要拍張眷村照,感覺很崩潰,我很喜歡眷村的風貌,保留著獨特的建築與文化;可惜沒拍照是我最大的敗筆!

不過這次的旅行,儘管沒有說很完美,但在騎行的過程中,我喜歡呼嘯而過的景象,還有在回程時,那黃昏的景象與散發出的當地味,讓我被吸引陶醉住(但我是說中央大學附近的那地方!!!)。好啦!這次的旅行讓我散了一些心,準備明天的工作挑戰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