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參與健體感想



回想昨天的比賽還是讓我留下很多很好的印象,來苗栗國中時,這裡的女國中生看到我在笑,而且笑得很燦爛,也不知道他在笑什麼?不過我認為沒有惡意就是。

當天看到很多都是在6月28日嘉義比賽過的選手,還有曾在嘉義以形體組量級冠軍的苗栗選手相遇且人很熱情問候;另外,還有來自臺中的雙棲帥哥人也很不錯,還可以跟他互相暖身,顏質真的很帥。甚至還遇到曾在竹北教我的教練也有參加比賽,雖然沒進前六,但他帶的人有進。當然,曾在火車相遇的選手依然還是很熱情,並分享他近日的心得與觀察我的體態;還有一位說我體脂很低的選手,他的說話語調和樣子看起來很像我公司一位同事,這又讓我留下印象。

儘管苗栗那場美中不足的是附近沒有用餐店和便利商店,但還算不錯,至少可以拿到紀念品以證明自己有參加;總體來說,就是這裡的所有人都很友善,即使有些都是歷年屢戰屢勝的選手,甚至是本身就是個健身房教練,但不會因為有人是新手而不理會,光這一點就可以打破很多人對於健美選手的外剛形象。

其實我本身過去一向以來都很不擅長與人接觸,基本上我是一位連上台講話都會害怕的人,不過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哪來的勇氣可以在台上表現自己,或許這是因為個人的夢想而選擇自己勇敢面對吧!在之後的日子中,生活步驟依然持續著,我的計劃還在等九月或十月,再繼續戰下去,期待可以再有所進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